新闻公告
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新闻公告 > 正文

人文学院国际汉语培训中心新学期启动工作会在线上如期举行

作者:   时间:2022-02-27   点击数:

新学期即将到来之际,国际汉语培训中心的各项工作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了。为了更加顺利地开启新学期的工作,中心于2月25日和26日分别召开了新学期线上教师工作会和师生见面会。

在教师工作会上,人文学院副院长孙雁雁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对国际汉语培训中心新学期的工作给予了指导,提出了期望。相关负责老师分别从不同角度部署了本学期的工作安排,强调了实际教学工作中应遵循的一些规范和需注意的一些细节问题,并就教学云平台的使用展开了讨论。

线上师生见面会按班级分别举行,孙雁雁副院长、各班班主任、任课教师和学生们齐聚线上。孙雁雁副院长一一为师生们送上了新学期寄语,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李千驹老师从教学、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给学生做了较为详细的说明;各班班主任介绍了新学期的任课教师以及班级管理要求;任课教师则从所教课程的特点、要求等方面跟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且深入的交流。通过线上师生见面会的形式,为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吹响了号角,拉开了序幕。

师生们在线上畅所欲言,在欢声笑语中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地址: 中国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海淀区100876 

电话: 86-10-62282639 传真: 86-10-62281942 | 由北京天合资源有限公司供电

官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