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介绍

中心介绍
位置: 首页 > 中心介绍

北京邮电大学人文学院国际汉语培训中心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人文学院国际汉语培训中心成立于1986年,是北京邮电大学国际中文教育的重要部门和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

国际汉语培训中心位于紧邻中心城区的北京邮电大学西土城路校区,公共交通便捷,生活配套齐全,是来华国际学生学习汉语、体验生活、了解中国文化的理想选择。

通过三十多年的实践探索,国际汉语培训中心积累了丰富的教学和管理经验,拥有一支具有良好教育背景和专业特长的教师队伍,为世界各国培养了数千名优秀人才。

国际汉语培训中心依托北京邮电大学信息通讯、计算机等专业优势,致力于培养具有鲜明信息科技特色的“汉语+”综合型人才。

国际汉语培训中心招生覆盖了学历生和非学历生两个层次,既有汉语言本科生,也有短期和长期语言进修生。2023年秋季学期起,将招收培养汉语国际教育硕士。

欢迎世界各地有志青年来北京邮电大学人文学院国际汉语培训中心交流学习!




地址: 中国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海淀区100876 

电话: 86-10-62282639 传真: 86-10-62281942 | 由北京天合资源有限公司供电

官网微信